刺激战场:出生岛出现活体僵尸,玩家近距离接触后细思极恐

说到刺激战场这个游戏相信很多玩家都非常喜欢玩吧,毕竟目前市面上能够高度还原端游的吃鸡手游就只有这款了吧!当然,这款游戏虽说高度还原,但是因为BUG丛生加上外挂肆虐,让很多玩家都苦不堪言,不过这款游戏的火热程度并没有减少。

而近日,一位玩家称在刺激战场国际服中,发现了一个“活体僵尸”!这个消息一出让很多玩家纷纷都去寻找,这个玩家也是其中一员,而据说这个僵尸就在出生岛的这一个防空洞里。而这个玩家进入防空洞走到底后,果不其然发现在洞的终点果然有个来回徘徊的“僵尸”。

那么这个丧尸会攻击人吗?这个玩家也是翻过了这道栅栏,成功的靠近了这个丧尸。可以看到,虽然这个丧尸一直在来回走动,但是看到玩家进来了他也并没有任何其他的改变,而是一直在四处自顾自的移动,不过可以看出这个丧尸长相还是挺可怕的。

这个玩家也是尝试着打了他几拳,但是发现他的拳头也无法伤害到这个丧尸,这个丧尸也无法攻击玩家。这个玩家就开始思考了,难道说这个丧尸放在这里只是光子的一个装饰物吗?还是说在暗示丧尸模式即将出现呢?实在让人想不通啊!

那么你们觉得这个丧尸的出现用意何在呢?欢迎评论发表自己的看法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