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发现5万公里长的“宇宙战舰”群,专家:人类的对手来了!

太空发现5万公里长的“宇宙战舰”群,专家:人类的对手来了!

文/史圣

长久以来,人类都认为地球是宇宙的中心,在神学盛行的中世纪欧洲,科学家布鲁诺通过天文观察提出“日心说”,进而遭到活活被烧死的惨重代价。直到近代以来,随着天文望远镜等观测太空的设备以及技术手段,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人们终于接受了“地球绕着太阳转”以及“地球仅是宇宙中一粒尘埃”的科学观点。接下来,现代人开始不断制造更先进的望远镜观测浩瀚的宇宙空间,以及发明科学的探测器探索太空,但一直未能寻找到外星生命的迹象,因此人类又开始飘了,以宇宙唯一高智慧物种自居!

几年前,美国宇航局NASA观测到太阳系内的土星外围,居然悬浮着一条长达50000公里的太空船只群,立即在科学界引发了巨大的震动。美国宇航局声称,早已观测到这些密集的太空船只停留在土星外围已经多年,它们紧紧的聚集在几万公里长的土星外围大气层外,颇为壮观,宛如“宇宙战舰”一般!

要知道,太阳系内的几大行星,包括恒星太阳,甚至是一些行星的卫星,人类的技术早已能够对其外围甚至表面展开较为清晰的观测,为何这次会突然形成如此多的太空飞船呢?而它们又是从何而来呢?

美国宇航局的天文学家根据多年观察的数据分析和研究,他们认为外星生命体早在几十亿万年或更早前就不在自然星球上居住了,他们建成了自己的多形态人造星体,也就是星际飞船,可以随意的在宇宙的任何地方生活,盘型飞行器(UFO)仅是他们的交通工具之一。

此番,这些不知道来自哪个星系的外星旅客们,驾着自己的太空旅行船只恰好旅行到了土星外围,一停就是好多年!当然,一般人以为这压根就是科幻小说中的情节,不过在天文学家眼里,他们却认为“人类的对手来了”,宇宙的文明或许高到远超出地球人的想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