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巾帼创业创新论坛成功举办 谱写妇女事业新篇章

全媒体记者 兵戈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

1月18日下午, 2019襄阳市女企协、妇创会新春联谊会暨把握趋势•赢战2019巾帼创业创新论坛在天美乐大酒店隆重举行。

襄阳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何大华致辞

一年一度的联谊会,既是全市女企业家共叙友情、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一次盛会,也是展示女企业家风采和活力的绝佳舞台。

国家一级演员郝桂萍即兴表演襄河坠子

来自襄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和妇女创业发展促进会200多会员载歌载舞,总结一年来女企业家和创业女性取得的可喜成绩,展现巾帼双创行动成果,助力女性追梦圆梦。

襄阳女企业家协会监事会主席易腊英宣布表彰决定

女企协和妇创会对过去一年的“优秀会员”、“发展之星”、“奉献之星”、 “先进之友”、“诚信之星”进行了表彰。

襄阳市政协副主席丁曼珞、原襄阳市政协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郝桂萍以及襄阳市妇联、襄阳社科联、襄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襄阳民管局、市劳动人事社会保障局、湖北文理学院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联谊会。

郭焕芝、唐中萍、雷玉红等六位巾帼创业创新典型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有效激发了蕴藏在广大妇女中的创新精神、创造活力和创业热情,引领襄阳创业妇女力争先走在全省前列,再创辉煌,做出巾帼贡献。

襄阳妇创会会长郭焕芝表示,今后妇创会将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国家战略为指导,全面对接创新创业政策性资源,对接国内外学术交流、相关机构创新创业互动、对接市场资源、科技金融资源等,打造巾帼创新创业标杆、培养巾帼创新创业梯队、宣传巾帼创新创业文化,构建“襄阳巾帼”品牌。

襄阳市政协副主席丁曼珞鼓励广大女企业家和创业女性创业不忘初心,携手共赢前行,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续写新的辉煌。以榜样示范力量激励女性致力创新创业,带动更多女性在襄阳市双创战略中勇于创业、敢于创新,奋发进取、追梦圆梦,为襄阳新时代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