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RNG是否该换韩援?致命问题还是太混,全华体系还重要吗?

似乎从去年开始,全华班成为很多LPL战队和粉丝的一种执念。不可否认的是,作为国人玩家,如果能看到5个中国人捧起奖杯的一刻那是再好不过的了,但逐渐的,“全华班”现如今倒成了一种噱头,我们再提起这个词的时候其中却多了不少的讽刺韵味。

说到全华班就不得不提到RNG,从去年上半年,RNG一路走来挂满荣誉,他们带着很多国人玩家的希望与梦想进入世界赛,很多玩家都认为有生之年能看到5个中国人捧起S赛奖杯的画面近在眼前了,可是一切却被一场八强赛戛然而止。自此后RNG的表现似乎一路滑向低谷,德杯也好,春季赛也好,日前惨败给SNG的比赛令人一言难尽。

有网友表示RNG是否应该考虑换韩援?对此,只能说RNG一旦披上“全华班”的衣服就很难扒下来了,可以说从去年开始,荣誉也好爆冷也罢,RNG最致命的问题还是太混,本身上路Letme就属于抗压团队型定位,而因为很多吹捧而逐渐变味儿,对于中路小虎,在爆冷后这种现象逐渐明显。

拿昨天的比赛来说,加里奥削弱后依然比较强势,而作为小虎很难把个人优势转化为团队优势,最讽刺的就是上路加里奥的支援竟然还没有冰女快,Maple的Mvp显得更具讽刺。如果硬要说,如今小虎给人的感觉就是优势期能做到画龙点睛之笔,但是如果想让他雪中送炭,这很难。

有网友坦言现在的比赛和RANK体系差不多,一个队伍里最多默许两个混子,这样已经很难赢,那么再多无疑必输。若是上中哪怕换一个比较强力的国产选手甚至是韩援,RNG也不会到现在的程度,但是在“全华班”的概念下,韩援已经不可能了。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