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孙悟空和露娜如果出这套皮肤,大话西游的粉丝都说要买

王者荣耀中有不少的CP英雄,但是其中最得人心的一对CP英雄就要属孙悟空和露娜了,原本露娜应该和孙悟空扯不上半点关系,但天美出了一套至尊宝和紫霞的皮肤,两个英雄也就因此CP上了,两个英雄都是王者峡谷中的热门英雄,非常受刺客玩家的喜爱,最近就有网友曝出一张两个英雄新皮肤的图片,并命名为“大圣娶亲”皮肤!

我们都知道这两个英雄都有很多的珍贵皮肤,并且天美也为两个英雄出了孙悟空的至尊宝皮肤以及露娜的紫霞皮肤。但是大家都知道在《大话西游》的上半部,至尊宝并没有感受到紫霞对他那挚珍挚洁的爱情,相反一直想回去找白晶晶。直到第二部才真正懂得紫霞对他的爱,为此天美如果出“大圣娶亲”这款皮肤也不是不可能。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右侧有一个牛魔用失望与愤怒的眼神王者飞在天空的紫霞与孙武路,而左侧则是猪八戒、沙和尚还有唐僧三人。从右侧的牛魔可以看出和王者峡谷中的牛魔非常的相似,而左侧的师徒三人不知道不是隐藏的新英雄(毕竟很早就流传要制作唐僧这个英雄,而即将来到猪年,猪八戒很可能在今年上架)。

大家觉得天美真的会上架孙悟空和露娜这一套“大圣娶亲”的皮肤吗?如果真的给孙悟空和紫霞找一个归宿,大家会因为年少时的大话西游情结,而入手这套皮肤吗?说实话,如果天美上架这款皮肤,猴子哥一定会入手一套,毕竟曾经看《大话西游》的时候落过泪。欢迎大家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