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安全第一!马关一面包车遭遇车祸驾驶员被困

消防员在13时11分赶到现场,一辆面包车与一辆皮卡车发生激烈碰撞,造成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车头零部件碎落一地,驾驶员被挤压变形的驾驶室卡住下半身无法脱身。

掌握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将消防员分为2组,1组消防员负责对现场道路进行警戒,临时封闭道路,维护现场救援秩序,以免造成二次事故及交通拥堵;2组消防员利用液压扩张器、液压顶杆等救援器材对卡在驾驶员身上车部件进行破拆施救,谨慎操作防止造成二次伤害。

经过3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交由现场120医护人员救治。

《视听文山》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回家路上心着急,安全意识需第一!春节将至,车流量加大,驾车出行一定要谨慎驾驶,看清路况,尤其在下坡路段,减速慢行,人身安全最重要。

本台:张传超通讯员:蔡明艳

编辑:张海蓝 刘虹

制作:冯鹤 冯明兰

责任编辑:徐昌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