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或将成真,消息称三星S10将搭载屏幕指纹

从2018年开始,各大手机厂商就已经推出了大量搭载屏幕指纹识别功能的机型,以取代此前的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并且也不会因此而降低屏占比的表现。而在此前曾有消息显示,三星将在今年年初的旗舰产品Galaxy S10系列中也用上这一功能,日前这个传言也有新的佐证。

根据日前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在三星Pay的代码中显示至少将有一款Galaxy S10系列机型将配备屏幕指纹识别功能。在这一代码中显示,在支付过程中程序将会查找屏幕内的指纹扫描仪,以便其调整UI为用户提供更多空间来触摸屏幕进行验证,并且在代码中还特别标注了“Beyond in-display FP scanner”,也几乎明确该系列产品的这一功能。

在此前的传言中显示,Galaxy S10系列将会首发高通第三代超声波屏下指纹模块,相比现有的光学屏下指纹识别功能,高通的这一技术则将更为准确和快速。由于超声波方案中的元器件能够布置在屏幕面板的后方,不用考虑与面板的融合问题,因此也将有着更高的识别精确度,而在识别的情况下,超声波将通过指纹的反射来创建更精确的3D模型,因此在安全性上也更胜一筹。

事实上,此前三星方面曾有屏幕指纹识别的相关专利被曝光,但其为基于光学屏幕指纹识别的全屏幕方案,其通过高亮度发光使得指纹识别可以在屏幕的任何位置实现,因此相比目前的同类方案也有着更为便利的特点。尽管目前官方并未明确Galaxy S10系列的指纹识别方案,但配备这一功能也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