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输出 NAF收获iBP大师赛MVP

导读:NAF收获CSGOiBP大师赛MVP。

Liquid战队明星选手NAF被HLTV以及betway评为iBUYPOWER大师赛最有价值选手。

在昨晚的决赛里,Liuqid战队让一追二,逆转击败Astralis夺冠。NAF的平均rating是1.23,在overpass上的rating更是达到了1.36。

凭借自己在决赛中出色的表现,NAF击败了竞争对手Xyp9x(淘汰赛rating为1.32,A队最高)、gla1ve、Magisk以及队友EliGE,成功收获MVP。

整个赛事中,NAF有着1.30的rating(第二高),但在四项数据上都排行第一:KDD(+50)、总击杀数(167)、每回合死亡数(0.56)以及助攻数(35)。每回合,NAF还贡献了0.10的闪光弹助攻,这是打入淘汰赛的选手中最多的。

这是NAF职业生也中的第四个MVP,也是他加入Liquid战队以来的第三个MVP。在2018年年度选手中,NAF排名第六,在大型赛事中他有着1.17的rating,是世界第四强的选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