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交警30小时破获“1·20”交通肇事逃逸案

西安新闻网讯(文/图 西安晚报记者张松 通讯员唐波)1月20日6时29分,在316国道汉滨区关庙镇金星村路段,发生一起死亡道路交通肇事逃逸案,一名女性行人在过马路时,被一辆汽车撞倒当场死亡,肇事驾驶人驾车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汉滨公安分局、安康市交警支队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就案件的侦破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全力做好死者的善后工作,加强警种密切配合,尽快侦破该案。交警大队第一时间启动交通肇事逃逸侦破机制,抽调事故、综合、江南、江北、张滩中队和铁骑队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案件。

由于案发时间在凌晨,天色较暗,且事故现场没有遗留下任何有价值的物证,案件侦破条件极其有限。专案组民警抱着案件不破,誓不收兵的决心,反复排查中心现场,明确侦查方向,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充分运用现场勘查、周边走访、视频排查、多向追踪等手段,并及时向社会发布“悬赏通告”。

专案组以事故现场为中心,调取周边监控30余处,调查走访100余人次,摸排修理厂和汽配店50余家,甄别嫌疑车辆20余辆,在汉滨公安分局网侦中心的大力配合和支持下,一辆号牌为陕GG****6的嫌疑车辆浮出水面。在获取了线索后,专案组民警不敢有丝毫懈怠,顶住压力、继续征战,经过谨慎细致的工作,于1月21日13时许成功抓获“1·20”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并查获涉案车辆。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汉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