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别乱选,这4款机型高价低配不厚道,不少人已经入坑了!

买手机别乱选,这4款机型高价低配不厚道,不少人已经入坑了!现在很多的小伙伴都有了换机的需求,因为这个时候刚好是新的一年寓意也比较好,而且这个时候很多的手机厂商都针对相关的机型有着不很大的价格调整,所以很多的用户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入手手机,因为非常的划算,但是我们购买手机可不要只看着价格,还需要考虑很多的方面,下面小编就给你们推荐几款现在不适合入手的手机,可千万不要入坑了,这4款机型高价低配不厚道,不少人已经入坑了!

第一款手机:华为Nova4,这款手机选择的是一个挖孔屏幕的设计,对于这一点倒还是很吸引人的,毕竟提升了不少的占屏比,背面也是使用的一个玻璃机身的设计,加上现在比较潮流的渐变色工艺设计,整体的颜值还是很有卖点,不过这款手机在处理器上倒是有些不让人满意了,这款手机选择的是一个麒麟970的处理器,虽然这个处理器目前也是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但是对于麒麟980以及骁龙845来说,差距就比较明显了,再加上因为屏幕材质的原因,没有办法采用屏下指纹技术也有些落后,在这个价位上我们完全可以购买比这个性能还要强劲的手机,所以小编不推荐大家入手这款手机,丝毫没有性价比。

第二款手机:iPhone8,苹果公司最近为了提高自己在中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也对很多的苹果机型进行了降价的调整,其中就有iPhone8这一款手机,很多用户一看到苹果降价就忍不住要下手购买了,但是还是要多对比一下,这款手机除了能够在A11的处理器上以及IOS系统上占据优势之外,其他很多地方都比不上这个价位的安卓手机,像是拍照,电池续航等等,如果我们有相同的预算还不如选择国产的手机品牌。

第三款手机:vivo NEX双屏版,这一款手机相信很多人都被这个双屏所诱惑到了,可以说这款手机除了在颜值上有着优势之外,其他方面还是有着很大的缺点,比如说电池续航只是使用了一个3500毫安的电池,对于一个双屏幕的手机来说完全不够用,再加上自身也没有任何的散热装置,本身双屏的功耗就比较大,没有散热装置,在打游戏的时候,长时间运行就会很卡顿,这一点在其他的骁龙845机型上就没有了很大的优势,在价格上虽然说比以前低配高价的情况好了很多,但是同样也不具有性价比,很多这个配置的手机价格都没有这款手机定价高,所以说这款手机小编也不推荐购买。

第四款手机:OPPO R17 Pro,这款手机在正面采用了一个水滴屏的设计方案,加上玻璃机身的设计,整体的视觉效果还是很优秀的,但是也只是空有其表,因为这款手机选择的处理器是一个骁龙710的处理器,虽然说应对主流的APP没有什么问题,但是重点就是这样的配置根本对不起这款手机的定价,这个处理器很多性价比的机型在千元机中都会用到,而这款手机的价格却是好几千,这样一对比起来,实在是没有什么值得购买的地方,典型的高价低配。

以上的几款机型都是非常没有性价比的,我们购买一款手机也要全面的考虑,从手机的主要需求以及性价比等等,都要一一的考虑到,这样我们才能够享受到更完美的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