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迷雾模式”被永久下架 冷门模式的原罪是为何

王者荣耀中有很多的模式,除了5V5匹配排位巅峰赛之外,还有一些娱乐模式,比如克隆大作战、深渊大乱斗、无限乱斗等等都是非常受玩家喜爱的模式。但是有一些模式却并不是十分的受待见。

随着新版本的更新,大家都发现了新版本的一些bug和改变,比如一些英雄皮肤的模型变丑了等等。但是有一个细节一定很少有人发现,那就是王者荣耀的迷雾模式竟然没有了,在游戏界面找不到了,这难道是被下架了吗?

这个变动官方甚至没有说明,并且玩家发现的也比较晚,真的是太凄凉了。其实迷雾模式在一开始还是有很多人愿意玩的,因为这个模式里面需要插眼才能获得视野。和英雄联盟的玩法非常相似,有不少英雄联盟转王者荣耀的玩家就很喜欢玩这个模式,比正常5V5要难一点,更加的有挑战性。

但是这个模式的难度相对较高,所以渐渐地就没有什么人玩了,再加上又出现了无限乱斗这样快节奏的模式,所以迷雾模式就更加不起眼了。在这次的版本更新之后,玩家遍寻所有的模式都没有看到迷雾的影子,看来是真的下架了。但是也有可能只是系统出bug了,毕竟这次更新是史上最菜的一次更新。不过就算是bug,策划也到现在都没有发现,看来也是好长时间不玩这个模式了吧。

除了这个模式,其实还有很多的玩法都没有什么人玩,比如五军对决,还有想了很久才想出名字的契约之战。这两个模式匹配几分钟都排不到人。五军对决节奏太快,圆形地图很让人不适应。契约之战本来还挺好玩的,但是玩了之后才发现有些英雄根本不能选,还有边境突围也是这样,强势的英雄不让选,玩起来有什么意思呢?菜鸡互啄算了。

但是有一个模式却是在被下架之后让大家念念不忘的,这就是匹配征召模式。有些玩家常年不大排位,或者段位一直在钻石以下,所以很难体会到征召的乐趣。之前官方就上线了匹配征召模式,玩的人非常多。但是后来没过多久这个模式就没了,让人不得不怀疑它是真实存在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