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称 iPhone 可作急救设备 未来人们会越来越依赖 iPhone

1 月 23 日消息,苹果近日向非营利环保组织 CDP ( 碳信息披露项目 ) 提交了一份公开文档,称随着未来气候逐渐恶劣,人们会越来越依赖于 iPhone。

苹果在报告中表示,随着人们开始越来越频繁地遭遇极端天气事件,我们预计人们对增加个人和亲人安全保障的需求也会逐渐增加。而 iPhone 可以作为手电筒或警笛使用,提供急救手册,还可以当作无线电设备使用,同时,iPhone 可以通过汽车电池充电,甚至手摇发电,可以有效避免电源耗尽的问题。

最终,苹果获得了 CDP 给予的 A 级评价。据悉,苹果一直在尝试通过限制碳排放保护环境,致力于 100% 使用可再生能源,希望实现供应链的闭环循环,从而不再为稀有材料而挖掘、破坏生态环境。

不过,有观察人员表示,苹果物流体系仍然是一个污染源,从本质上说,苹果依赖于不断增加的能源消耗实现盈利。

本文编辑:杨锦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