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发现黑洞BUG,一旦为人类利用,宇宙将诞生超级武器

当质量非常大的恒星死去时,他们的核会在自身重力的作用下塌陷为黑洞,这意味着一个质量很大的物体变得非常小,小到变成宇宙中最小的物体,但是恒星会转动而且我们宇宙中的基本法则告诉我们,转动的东西自身不会停止转动,我们称这为角动量,这个角动量不会消失,一个转动物体会随着体积变小而转动越快,所以随着恒信塌陷,它的角动量让他转动的越来越快直到它塌陷为黑洞,然后黑洞以无限大的角速度保持转动,有些黑洞每秒转动数百万圈。

旋转黑洞有事件视界和一个奇点在他们的质量核内,这个奇点通常被描述为一个无限小的没有面积的点,但是点不能旋转,所以旋转奇点不能是一个点,他是一个旋转环,旋转环的厚度为零,没有面积,转速极高并且包含了黑洞的所有质量,黑洞转动的如此之快以至于使它自己的空间和时间发生了形变,它用它的力量确确实实的能拖拽空间,这创造了一个包裹黑洞的奇怪的时间空间区域:能层。

如果时间和空间在事件视界中完全崩环,那他们在能层中只会半崩坏,在能层中,没有什么东西说得通,它是一个可进可出的区域,你可以把落进一个静止的黑洞比喻成滑进一个洞

,在旋转黑洞的能层中就像螺旋落入死亡漩涡,黑洞对每一个落入能层的物体提供旋转的动能,不管你愿不愿意环会带着你旋转,你需要像光一样快才能在其中保持静止,但这是不可能的。

但是这有一个漏洞,我们可以从中偷去能量,而且这里有很多能量可以被偷取,最简单古怪的方法取得能量是丢进黑洞一些东西,我们可以看到环会给调入能层的物体提供能量,我们给他一些质量它给我们一些转动动量。黑洞内部推力如此之大,在物体离开能层时所具有的能量大于其进入时的能量。在不久的未来文明可能会在他们需要能量推力时收集陨石投入黑洞,这一能量一旦被人类或者其他星际文明利用,这将产生宇宙超级武器,其能量将超过人类地球上现存的任何武器能量!

黑洞既迷人又神秘,但这的确有些惊奇的东西我们可以知道,通过数学我们可以得出如果我们落入黑洞会如何死亡,如果你有兴趣用数学自己计算他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