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春运首秀!成雅新线为旅客送福迎新年

1 月 23 日,成雅动车始发前," 动妹 " 们用红红的灯笼、大大的 " 福 " 字、广受喜爱的 " 佩奇猪 " 气球,将餐吧车厢装扮得喜庆而温馨。 ( 陶静 摄 )

随着 2019 年春运的到来,成雅新线迎来春运首秀。为让旅客在春运中感受到新开动车的热情和魅力,今日,成都客运段围绕 " 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 的主题,在车厢内为旅客开展了 " 送福迎新年 " 活动。

列车始发前," 动妹 " 们用红红的灯笼、大大的 " 福 " 字、广受喜爱的 " 小猪佩奇 " 气球,将餐吧车厢装扮得喜庆而温馨,列车工作人员还准备了春联、福字、灯笼等小礼品,并由列车工作人员装扮成大熊猫,准备为旅客们带来欢笑和惊喜。列车开始检票后,旅客们一进车厢便眼前一亮,刚上车的小朋友开心地说:" 妈妈,车上有好多佩奇气球呀,还有好大一只熊猫 !"

上午 10 点 39 分,由成都西开往雅安的 C6607 次列车列车从成都西站驶出后,餐吧车响起了欢快的音乐," 动妹 " 们各就各位,为旅客们带来了充满活力的微笑操,迅速活跃了现场气氛,吸引了旅客们的目光。

" 亲爱的旅客朋友们,今天我们成雅动车将在车厢内开展送福迎新年活动,为大家的春运旅途送上欢乐和祝福。" 列车长刘香玉一段热情的开场白,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动妹 " 们邀请车厢内的旅客猜灯谜,猜完灯谜后,旅客们都收到了由 " 大熊猫 " 和 " 动妹 " 们送出的小礼品。

接着," 动妹 " 们向旅客分发提前准备好的祝福卡片,邀请大家写下新年的愿望和祝福,整节车厢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

作为首次服务于春运旅客成雅动车,通过一系列的送祝福活动,让旅客切身感受到了新线列车热情温馨的服务。成雅动车不仅大大提升铁路春运运力,还改变沿线百姓春运的出行方式,并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 ( 宋豪新、陶静 )

列车工作人员还准备了春联、福字、灯笼等小礼品,准备好为旅客们带来欢笑和惊喜。 ( 陶静 摄 )

1 月 23 日 10 点 39 分,由成都西开往雅安的 C6607 次列车从成都西站驶出后,餐吧车响起了欢快的音乐," 动妹 " 们各就各位,为旅客们带来了充满活力的微笑操。 ( 陶静 摄 )

" 动妹 " 们邀请车厢内的旅客猜灯谜。车内的旅客纷纷踊跃参与,到灯笼下猜灯谜。 ( 陶静 摄 )

旅客小朋友们获得了 " 佩奇 " 气球,并和 " 大熊猫 " 和 " 动妹 " 们合影留念。 ( 陶静 摄 )

猜完灯谜后,旅客们都收到了由 " 大熊猫 " 和 " 动妹 " 们送出的小礼品。 ( 陶静 摄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