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外星人入侵地球,作为地球人的你,会做些什么?

对于外星生命的探索,一直都是人类比较感兴趣的事情,我们人类在探索那些宜居星球的同时,其实也是为了能够在另外一个陌生的星球上,发现外星生命存在的可能性,虽然一直都没有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不过人类的科学家坚信,在浩瀚无边的宇宙中,外星生命存在的可能性极大,其中有一些文明发展程度可能比我们人类文明还要高级。

面对这样一个无法破译的问题,我们人类也不知道宇宙当中到底存在着多少比我们人类更加智慧,比我们人类的科技更加发达的文明,可能存在着一些,也可能存在着很多,是多是寡?对于我们人类而言,始终都是一个难解的谜题。

对于美国的科学家而言,曾经访问过地球的外星生物,可能不止一个,至少有九种外星生物曾经登陆过地球,由于年代久远,我们人类也不知道这些外星生物到底怀揣着怎样的一个目的?而美国科学家的这一发现,小编也不得而知其真伪,可能只是口口相传的谣言而已,不过,若是说美国没有研究太空UFO,恐怕谁也不信。

根据某些小道消息,美国在研究太空UFO的绝密计划泽塔行动中,详细的描述了美国的宇航员艾德加米切尔是第6个踏入月球的人,意思也非常简单明了了,早在人类踏足月球之前,可能已经有外星生命踏足月球了,其实对于小编而言,倘若真的有外星文明到达过地球,恐怕这些外星文明的发展程度都是宇宙中的佼佼者,即使不是,也可能是银河系中的佼佼者,不然的话,他们根本不可能千里迢迢从遥远的地方赶赴地球,而且他们来到地球之后,也并没有肆意的破坏环境,攫取资源,对于地球上的生物,包括那时候的人类,可能都是外星文明的研究对象。

本身他们对于地球上的一切并不感兴趣,他们最感兴趣的可能就是那些珍贵的数据,因此如果真的有外星文明入侵地球的话,它的文明等级可能仅仅只是比地球高上那么一丁点,因为只有这样的文明,才会对地球上的生存环境以及自然资源感兴趣,倘若遇到这种文明的时候,我们人类拼死一搏,或许有机会打败他们,在这里小编不禁想问,倘若换做是你,当外星文明入侵地球时,又会怎么做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