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纳特造型艺术”创始人仲马做客《信用中国》

自20世纪70年代末期以来,中国的城市化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格局,从农业社会向城市社会的过渡,西方国家花了近百年,而在中国仅用了30年。而城市的文化形象是人们对一个城市的文化气质的整体认知与印象。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艺术扮美城市,以文化塑造地域性格。

仲马, 1992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毕业后留校工作的八年,他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艺术家的真正价值在于以艺术作品为大众生活服务,为实现这一理想,2000年他选择离开象牙塔,创立了北京科纳特造型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服务近百座城市,完成了逾千个艺术景观和城市雕塑项目的设计建设。公司洞悉并总结现代社会空间建设趋势和需求,在中国率先构建起集咨询策划、创意设计、规划建设、规范运作于一体的文化形象综合服务平台。凭借深厚的艺术修养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矢志做一个文化形象综合解决方案理论开创者与践行者。

在栏目录制现场,仲马向主持人张露馨介绍了北京科纳特造型艺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过程。北京科纳特造型艺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0 年,是为社会提供公共艺术 、雕塑艺术咨询策划、创意设计、规划建设等综合服务平台。随着社会需求的变化升级,公司完善服务体系,现拥有包括咨询策划、创意设计、规划建设等公共艺术 、雕塑艺术全产业链服务,为全社会文化形象建设提供专业、全面、科学、优质的综合解决方案。

公司成立以来,在为社会提供专业服务和优秀的公共艺术与雕塑艺术作品的同时,累计产值逾10亿元,真正实现着为社会创造精神财富与物质财富的巨大价值。基于高品质、专业化、系统化的服务理念,公司不断努力扩大中国公共艺术、雕塑艺术行业格局,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龙头企业。努力探索符合现代社会建设需求的服务模式,引领中国文化形象建设的新高度、新格局。

在节目的最后仲马表示,公司是中国公共艺术、雕塑艺术行业领军企业,树立起业界标杆,获得社会的广泛赞誉。公司开创"文化形象综合解决方案"理论与服务模式,以此为顶层设计,对文化形象建设的各方面、各层次、各要素统筹规划,集中有效资源,高效快捷地实现目标。作为具有必要性、前瞻性和系统性的全新理念,解决了传统文化形象建设的诸多不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