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子因贩卖毒品被通缉 叹“科技太发达”向三亚凤凰铁警投案自首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徐明锋 通讯员 吴杨静 林晓吉 摄影报道)1月24日10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三亚凤凰机场高铁站值勤民警像往常一样在车站巡逻。这时一身白色上衣黑色长裤,身高约176cm的年轻男子上前称自己是逃犯,民警立即将其带至派出所。果不其然,经查询显示该男子因贩卖毒品案被广东省梅州市公安局梅县分局列为网上逃犯。

该男子称自己的事情已经败露,现在的科技太发达,不想到处躲躲藏藏,准备买票坐动车时感觉会被发现,所以自首希望能减轻点处罚。

经查,该男子任某,辽宁沈阳人。2018年8月底,李某向任某反馈说之前运来的200箱papaya(一种新型毒品)已被民警扣押,任某知情后表示愿意再提供30箱papaya,价钱是8500元,并通过物流公司运送给李某,李某通过微信转账8500元毒资给任某。任某的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后任某行为败露,逃往三亚,被广东省梅州市公安局梅县分局上网追逃。

目前,任某已送押看守所,待移交立案机关作下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王迷尔】

【内容审核:吴晓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