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最值得买的骁龙845手机,价格低到你想不到!

今年,大家都在期待骁龙855的旗舰手机,而回想起去年的骁龙845手机,表现都还令人满意,芯片性能足够强,能耗也控制的非常出色。还有不到两个礼拜时间就要过年了,如果你赶在年前想购买一款手机,那么这款骁龙845手机不妨考虑一下,价格低到你想不到,最值得购买,一起来看看。

一加6,这是去年上半年发布的845旗舰手机,凭借着不俗的配置外加流畅的系统体验,使得这款手机口碑相当不错,虽然后面一加6T发布了,热度有所减弱,但是目前一加6的售价,还是让这款手机又火了一把,8GB+128GB大内存版本,原先卖到了三千多元,如今只要2799元,性价比还是非常高。

我们下面一起来回顾一加6的配置情况。屏幕配备了一块6.28英寸AMOLED全面屏,机身为3D曲面玻璃的设计,材质为大猩猩第五代玻璃,坚固又耐磨。颜色方面,很遗憾只有黑色一个版本,没有好看的白色版本。只支持生活防水。整体上来看,一加6的颜值一如既往的好看,配得上是一款旗舰机。

相机方面,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具有面部解锁,智能美颜等功能,后置摄像头2000万+1600万像素2倍速AI双摄,拥有人像模式,延时摄影等功能。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最高20W闪充,充电速度非常快。

除了上面所说的,一加6还有NFC,蓝牙5,0等。总之,如果想给自己买一部性能够用的旗舰手机,那么一加6将是很好的选择,至少这款手机性能在今年依然足够用。

魅族不淡定!全球首款真无孔手机发布,配置真香,附真机实拍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