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20关最强人机通关攻略,用耀神的这种打法就很轻松了

大家都知道王者荣耀的新版本人机是非常厉害的,尤其是后面的关卡,比如20关,可以说是五黑都很难打过,耀神也是来挑战了几把,开始他觉得应该很简单所以直播间名字是屠杀20关最强人机,后来连续被虐只能改成挑战20关最强人机了。

有一把耀神这边战绩是0比37,可见被虐得多惨了,耀神也是贡献了很多表情包,比如这个吐血的动作,看上去真的好可怜啊。

那么为什么电脑这么强呢,因为他们从一出场就加了很多属性,比如上图,是电脑一级时候的强度,相当于带了几件装备和我们打,自然前期是完全没办法啊,耀神在连续失败中也是总结了经验,那就是前10分钟不要硬刚电脑,肯定是找死。

就算在后期,要想赢也只能靠推线,那么断兵线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战术了,关键是现在还有一个bug,耀神他们也是用这个bug成功的打赢了20关的超强电脑。

首先阵容方面,嫦娥是一定要有的,然后选一些推线推塔比较强的英雄,如刘禅等,配合上大乔韩信这些机动性英雄,反正哪里能推塔就往哪里走,毕竟这是一个推塔游戏嘛。

那么再来说说嫦娥的bug,就是可以站在高地的这个位置去断兵线,对面英雄是完全无视你的存在的,可能是由于嫦娥是新英雄,官方的电脑还没把她加入敌人库中。

然后就是用嫦娥断线了,如上图所示,在断线之后其他英雄就找机会推塔,就算对面英雄会清线,我们也能推一点是一点,总会慢慢把所有塔都推掉的,然后带超级兵强点水晶,自然也就获胜了,耀神也是这样终于赢了一局。

感觉能打赢人机最重要的还是耀神这种百折不挠的精神啊,就算被电脑狂虐,也能找到其中的破绽,那么他能成为收入指数中排名第一的也就很正常了,你们觉得呢?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去掀翻超级人机吧,不然等这个bug被修复后就很难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