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天美公布星传说皮肤概率,内藏玄机,幽冥之眼被嫌弃

在上一次的王者出征2.0版本更新中,宫本武藏的星元皮肤“幽冥之眼”作为星元单品的至高奖励被加入了进去,而且还与貂蝉的“金色仲夏夜”一起获得了全新的“星传说”皮肤品质称号。

“星传说”皮肤的获取方式有两种,第一是通过星元系统的“紫星币”进行兑换,总共需要300个紫星币才能换取宫本或者貂蝉的星元皮肤;第二是直接在魔法屋中抽取,有一定几率能够直接抽到星元皮肤(宫本只能通过前者获取)。

先说第一种,300个紫星币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一个超级难的任务,因为除非你直接充钱,否则没有个半年时间根本达不到这个目标!

而第二种方案就显得直接多了,魔法屋中可以“五连抽”。不过你知道抽到星元皮肤的概率是多少吗?来看看天美公布的概率吧。

可以看到,抽到永久星元皮肤的概率足足有6.5%,相比较同为鉴定欧皇与非洲人的点券夺宝(理论上2%的概率)来说,这已经算是比较高的了。但是!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不然,这个6.5%的概率不仅仅只是星传说这一种奖励,还包括其他9件星元单品在内。也就是说,星元皮肤+9件单品的总概率只有6.5%,而抽到星元皮肤的概率平均下来也就只有0.65%。

最恶心的是宫本武藏的幽冥之眼是无法通过魔法屋进行抽取的,获得皮肤的唯一方式便是凑齐300个紫星币。而根据紫星币的快速获取渠道(也就是充钱)计算,哪怕五连抽额外能得两个,这样算下来运气好点也要600以上了,运气差的可能要近800块。

那么,问题来了,用800换一个变色版的地狱之眼,合算吗?

答案是不划算。幽冥之眼目前只能通过拿钱怼来获取,金蝉子起码还能搏一搏运气,而且从局内效果来看,幽冥之眼相比地狱之眼并没有什么惊艳的感觉,甚至在不少人眼里还有所倒退,相比地狱之眼来说无非就是换了一个配色罢了。

最重要的是图片里已经说明了,很多人都反映使用幽冥之眼打游戏时莫名掉帧导致轻微卡顿,而使用其他皮肤都没有任何问题,对此,我只想对天美的设计师们说一句:可真长点心吧,贵就算了,起码做的完美一点啊!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