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胜副厅长看望慰问基层民警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情牵基层一线 新春慰问送暖

1月24日,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德胜在石嘴山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基层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基层单位、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和困难民警,送上厅党委的关怀与祝福。

在人民路派出所,副厅长李德胜与全体民警一一握手致意,对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全体民警表示亲切慰问。他说,大武口公安一直都秉承着敢打能赢的优良传统,希望继续发扬这种拼搏精神,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新春佳节马上到来之际,他代表公安厅党委,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惠农公安分局因公牺牲民警马琛家中,李德胜详细询问了马琛家属的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她们的问候和关怀,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他对马琛正在河南警察学院上学的女儿说”你的爸爸是英雄,希望你努力学习,继承父亲的遗志,也成为一名光荣的、优秀的人民警察,将来为公安事业、为社会做贡献”。

在平罗县公安局患病民警田军平家中,副厅长李德胜回忆起田军平曾经工作的往事,对他为公安事业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李德胜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同志要多关心烈士家属的家庭生活情况,尽全力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