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亏有他在!春运首日背包意外丢失 女孩急哭了

1 月 21 日 20 时 30 分,夜幕下一辆轿车驶入德惠分局院内,两名紧张羞涩的女孩来到接待窗口前,口中念念有词,却又不知从何说起。值班民警看得出二人有些胆怯,立即迎上去询问情况,告诉她们不要着急,不管有什么事,坐下来慢慢说。

经了解,其中一名女孩是在校学生,乘车途经哈尔滨方向德惠服务区用餐休息,车辆驶出服务区后她发现随身的背包不见了,回想有可能遗落在服务区餐厅,无奈只能从就近的德惠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

当她们想返回服务区寻找时,收费员告知其长春方向道路封闭施工,不能返回。由于包内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以及学习资料等物品,一旦被他人捡拾,再想找回的难度很大,也将对其生活和学习造成严重影响。

女孩当场就急哭了,在收费员的指引下,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分局,担心是自己疏忽大意造成的后果,害怕警察不管。

民警了解情况后,笑着对她说,这件事找我们就算找对了。立即拿出电话联系了德惠服务区餐厅经理,经双方互相描述背包样式,确认该背包遗落在餐厅,已被服务员捡到并放在总台保管。得知此消息,女孩瞬间松了一口气,可是问题又来了,如何才能返回服务区拿到背包。

此时,民警早已想到,驱车带着女孩前往德惠服务区,经当事人确认,包内物品并无丢失。

编辑:刘彦冰

值班主任:高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