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无限控觉醒, 这才是全职业最强控制!

不知道从什么是后期,打游戏在大人眼里不仅仅是一种“贪玩”的表现,确实随着互联网全民化的冲击吗,父母也都用上了智能机,生活压力之下他们也需要自己的娱乐时间而小游戏让他们能够快速的释放心中的情绪。而游戏在青年人眼里是一种荣誉的象征,就拿dnf和英雄联盟而言,这些都是可以在国际上获奖的,是为国争光的好事,而这些游戏需要手速集好反应快的年轻人,只要打得好,财源滚滚来,这也是大人改变观念的原因之一,毕竟孩子多一种出路也不是坏事,现在通过直播获得财富的年轻游戏主播也不在少数,一边玩着喜欢的游戏还够带来收益何乐而不为呢?下面来看一看游戏圈里面发生的事情吧。

废话不多说 先上赵云20级的一觉面板

看上去很普通对不对?当堆到21级流云幻灭的时候 惊了

进图测试一发试试、正如面板说明伤害-%一样 打出来所有伤害几乎都为1....

最后一下钉起来,老子就要看能定多久

用其他技能干掉怪物 血条空了 但是跳蚤们依旧还被钉在原地叫你平时老趁我虚弱秒我

来来来 全职业最强控制赵云跪求一战

当然并不是没有解除控制的办法的,解除方法

第一,首先请换上精炼丢飞镖,重置流云幻灭CD

第二,换上正常装备把流云幻灭等级压至20级以下

第三,对着捆绑play中的怪物再来一发一觉 等待数秒

看了上面的文化在哪个读者们有什么感触没有,没一款能火起来的游戏都有自己存在的必然性和亮点,他们在为大家消遣的同时自己也汲取了巨大的利益,这就类似与以战养战吧,用网民的钱来开发新的游戏,而优秀等人能够在游戏中发现商机,从而致富,互联网的时代让一切都变得有可能。不过最后还是提一句:莫贪玩,游戏万多了对身体还是有损伤的。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