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临近,ColorOS神助攻派上用场,过个更省心的年!

随着春节的临近,大街上都已经有了非常浓烈的新年气氛,我相信不少朋友都已经在准备回家团圆了。如今智能手机的发展,也让手机成为了跨年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可以用手机记录下新年的美好,也可以用手机发红包庆祝,不过想要这一切更加美好,那还必须要有一个体验优秀的系统加持。OPPO作为一家精品手机品牌,自然非常了解用户的需求,其推出的ColorIS 5.2.1系统中就有一些非常个性而且实用的功能,能够让你在今年春节过得更加愉快。

春节回到家中,最最重要的事情应该是和父母一起拍一张全家福。而一直以来,OPPO在拍照方面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所以用OPPO手机拍照就成为了最佳选择。拍全家福最重要的就是一家人整整齐齐,手机必须要放远一点才能够拍下全家的笑脸,那么谁来按快门呢?

其实在ColorOS 5.2.1中就拥有一个非常实用的手势拍照功能,巧妙利用的话拍全家福就不用找别人帮忙了!大家只需要在相机里面打开上方的手势图标,然后就会有相应正确的拍照手势展示。我们在拍照的时候,可以先打开相机然后固定手机,当家人都准备好之后再通过手势进行控制拍照,一张整整齐齐的全家福就OK啦!

除了拍照以外,发红包成为了年轻人中最喜欢的拜年方式。ColorOS在这方面也考虑的非常周到,发红包都不用手动完成了,因为你可以利用语音助手进行自动发红包!大家在唤醒语音助手之后直接叫它打开微信给某人发送指定金额的红包,然后你只需要输入密码就可以发送成功了!相比起手动发红包来说,这样的体验是不是更加炫酷呢?

当然了,过年虽然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是大家也要提防熊孩子。以前我回家孩子们老是拿我的手机乱搞,不仅桌面被弄得一团乱,而且流量也真心伤不起!在ColorOS 5.2.1中,就内置了一个叫做儿童空间的功能,专治熊孩子!打开儿童空间之后,可以设置每次可用时长,甚至还可以限制可用的程序,最关键的是还能关闭移动网络,让你不用担心熊孩子长时间霸占手机甚至浪费流量的事情发生。

这些功能对于用户来说都是非常实用而且有必要的功能,但是目前的智能手机厂商中,似乎并没有太多厂商愿意去认真做这样的小功能。OPPO在这方面做得的确相当贴心,而且使用方法也很简便。当然,除了自己使用以外,我想大家也可以给长辈买一款搭载ColorOS 5.2.1系统的OPPO手机作为新年礼物,让家人也能够利用ColorOS 5.2.1享受到更多的便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