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T1真无线耳机浑厚与清新的碰撞,就像斯里兰卡般耐人寻味

很多人在听音乐的时候都喜欢佩戴着耳机,我自然也是如此,不过,既然要佩戴耳机的话,那当然是南卡T1真无线蓝牙耳机啦。

这是我2019年收到的第一款耳机,说实在话,本人还挺喜欢真无线耳机的,因为方便,主要是坐公交的时候不会缠绕在一起,但更多的是没有那种束缚感,自在。

南卡T1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立方体包装盒,将图示说明至于盒子内部,使用者掀开便可看见一个漂亮的小姐姐展示于眼前,而小姐姐的两旁便有简单的图解,方便用户们快速了解。

官方标配充电仓、耳机一对(左右耳)、数据线、耳帽三对(大中小)还有说明书(含保修卡)。

T1的充电仓设计倒是挺独特的,真无线耳机我也挺多款的了,这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设计的,以往的真无线耳机的充电仓都是采用掀开式的盒子,而T1则是拉伸式的立方体,有些类似小手电筒。

充电仓顶部有状态指示灯、MicroUSB接口以及“NINEKA”英文字样,且在字样的上方以及对应的另外一面,都有两颗稍微凸出的小圆点,增加摩擦点,方便你迅速拉开充电仓进行充电。

底部则是一个N的字符,这个符号挺有意思的,竖着是N,横着是Z,实则又是一道闪电,而这样的一个充电仓可供耳机充电6次左右,且充电时间也只需60分钟即可完事儿。

打开充电仓,放上耳机,便会开始进行充电,此时耳机便会呈现红色状态,当你想用它听音乐时,从充电仓中拿出来的话,默认处于自动开机状态,如果你还不想使用的话,自己关机下即可,而在满电状态可播放音乐约5小时,或通话约5小时。

T1本身的设计挺潮的,沿用的是日式简约风设计,同时装载着空气桥设计,在材质上的表现又是光洁高亮,当你开机的时候,中间的字母会爆灯,一闪一闪的,这里的状态展示我觉得设计得不错,挺独特的。

耳机配对很迅速,支持单耳连接和双耳连接,并且在你的手机上会同步电量提醒,随时反馈用电情况。

T1由于有空气桥设计,戴久了的话,耳朵也不会感到有疼痛感,实现了软硬分离,并且可一键操控,比如开关/连接,切换歌曲,都在T1上的一个多功能键进行操作。

T1还支持IPX5级防水防尘,在你运动的时候就特别贴心了,因为也不会掉落,即可随时沉浸在音乐的世界中。

另外,有些小惊喜的是,T1的音质是真心的好啊,声音清澈很舒服,无嘶哑高低适中,对于喜欢只喜欢音乐的感觉的人而言还是很不错,同时,自带智能环境降噪,体验一番下来,真心感觉不错,可以煲机下,因为这音质真的很棒,算高保真了,非常纯粹。

综上来说,南卡T1真无线蓝牙耳机要是能再小巧点的话,我想感觉会更好,不过,这样一款有着时尚炫酷的外观,而且又是休闲百搭风,我想,身为骑士的你,不可能不为之心动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