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小米8,又一款性价比超高的骁龙845旗舰降至“冰点价”!

罗永浩的产品一直具有情怀主义,不过很多人也在质疑这种情怀主义对市场的检验,这不罗永浩的坚果r1就跌下神坛降价到了两千多,这也从侧面狙击了小米8手机,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款跌下神坛的坚果r1是否值得入手呢?首先配置方面我们都知道,今年的高通骁龙845的旗舰手机都不太好卖,不知道是否是之前网曝的问题,但基本上都降价到了2000多元,比如说一加6手机,小米8手机和这款鲜果R1,但是不得不佩服罗永浩,在智能手机竞争如此激烈的状态之下,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坚果R1

性能方面的话坚果R1,还是属于安卓阵营的第一梯队,搭载了高性能的高通骁龙845旗舰处理器以及八GB的运行内存,还有前置24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拍照效果做的非常的优秀而且支持光学防抖以及快速对焦。

坚果R1

续航方面,罗永浩对这款手机也同样有着自己的理解,搭载了36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支持无线快充和18瓦快充,而且罗永浩对内置了非常多好玩的功能,比如说BigBang,还有闪念胶囊以及多平台的协同处理等等,简直就是一款强大的生产力工具。

坚果R1

其实白色版本的锤子还是做得非常不错的,我们看下在光线下的表现也比较优秀十分的漂亮。

坚果R1

虽然这款手机对于情怀主义是一种妥协,从最开始的神机4499元,降价到现在的2799元。不过对于安卓阵营来说,这款手机还是非常漂亮的,但很多网友表示并不看好锤子,那么对于这一款降价的旗舰手机你会选择入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