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年兽模式大作战,这把枪被评为S级,玩家毫无争议!

老狼不是游戏专家,老狼只是一个游戏迷!喜欢游戏,喜欢和所有的朋友探讨游戏,也许生活中别人不能理解你,但是在游戏里,老狼是最懂你的朋友。

文/老狼

大家好,我是老狼。刺激战场作为一款绝地求生正版IP手游,还原了《绝地求生》端游的大部分大地图,建模和游戏场景,也还原了端游的经典风格。刺激战场作为一款吃鸡手游,顶着《绝地求生》这种大IP,很快的就在世界火了起来,越来越多的玩家们也都是开始加入到吃鸡的行列之中。

在刺激战场之中,新春模式的年兽大作战可以说是受到了无数玩家的一致好评,很多玩家们玩对着这种比较新颖的PVE模式十分的感兴趣,并且还在不断的开发出各种各样的打法。

有玩家就根据了在年兽大作战之中,玩家们对于枪械的喜爱程度而做了一个等级评测。

今天老狼就来跟大家讲一讲,在年兽大作战之中,哪些枪械被评为了A级,而哪些枪械又被评为了S级。

刺激战场:年兽模式大作战,这把枪被评为S级,玩家毫无争议!

在刺激战场之中,年兽大作战模式可以说让很多喜好PVE的玩家们过足了瘾,玩家们一起组队,没有了平日中的勾心斗角,有的仅仅只是团结一汽一起对抗年兽的统一心里。

而在年兽大作战之中,有的平日里很受玩家欢迎的武器不被玩家们拿去使用,有些武器却成为了年兽大作战里面的热门武器。有的玩家就对此进行了一个排名,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排名是怎么排的吧

NO.1 C级枪械:S12K

S12K在游戏中霰弹枪里面,唯一一把使用半自动的霰弹枪,可以装配各种部件和瞄准镜,以此来提高射击的命中率,由于是一个喷子,这把枪的单发伤害还是蛮高的,很多玩家们都喜欢使用这个枪械。

而在年兽大作战模式之中,这把枪也是排上了很大的用场,大家都知道,散弹枪的子弹扩散效果十分的巨大,不适合中距离作战,而在和年兽boss打架的时候,可以很近距离的进行作战,可以将霰弹枪的伤害完整的输出出去。因此评级为C级枪械。

NO.2 B级枪械 Groza

在刺激战场里面,Groza可以说一把十分难以碰到的空投武器,使用的7.62mm口径子弹在游戏的步枪里面伤害属于偏高的存在,各方面性能优于akm,可以说这把枪就就是AKM的升级版本,其隐藏属性就是稳定性大幅度强化。

在年兽大作战之中,因为较好控制的性能和不俗的伤害,以及较快的速射深受玩家们的喜爱,不过枪械的弹容量就比较少了,还没等玩家打过瘾就要换弹夹了。

NO.1 A级枪械 M249

A级枪械M249,又称大菠萝,在游戏之中是全刺激战场弹容量最高的枪械,没有之一,高达100发的弹容量使得任何敌人站在这把枪械的面前,都要开始胆颤,生怕如此凶猛的枪械将自己给乱枪打死。

这把枪在大作战之中的表现可以说是让很多玩家们都是特别的喜欢了,虽然说使用5.56子弹的伤害比较低一些,但是M249凭借着超高的弹容量,受到了玩家们的热烈欢迎,因此评级为A级。

NO,4 S级枪械 M762

M762突击步枪,一把使用了7.62子弹的步枪,在刺激战场之中,这把枪械平时用的人都十分的少见,比起M416和AKM这些成名已久的枪械比起来,M762还是败在了太年轻了,没有丝毫的名气累计下来。

而在年兽大作战模式之中,M762可以说是狠狠的扬眉吐气了一把,自从有玩家开始推出如何快速攻略伤害绑第一的位置之时,就开始推荐玩家们使用M762枪械,知道现在,基本上玩一局年兽大作战模式就会有一个拿着7.62的人出现。这么受欢迎的武器,当然要评级为S级枪械了。

那么各位玩家们,在刺激战场年兽大作战之中,你们有什么想要使用的或者上榜的武器吗?不妨在下方留言评论,我是老狼,别忘了点击关注+转发。

咱们下篇文章再见,拜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