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初手机推荐:2000元档,颜值与性价比起飞!

作为数码爱好者,笔者关注的重点大部分还是手机圈,毕竟现在手机已经是大家赖以生存的工具了。笔者经常会收到很多小伙伴的私信来问我买手机手机好,那么在2019年的春节来临之前,给大家推荐6款笔者觉得不错的手机。(笔者认知有限,只推荐上手过或者熟知的产品,有错误之处多多指教^^)

1:魅族15-汝窑白

魅族这几年确实混的很惨,但是产品的设计以及精神还是有的,特别是在黄章出山之后的第一款作品魅族15上可以看到。这款魅族15目前官方售价1498起步,骁龙660以及索尼 IMX 380+ 索尼 IMX 350,1200万像素+ 2000万像素双摄。相机硬件参数很不错,加上笔者非常喜欢的mEngine横向线性马达,对于手机震动反馈这件事,国产手机大都做的很差,魅族15开始加入的这个mEngine至少是目前为止国产安卓机中反馈最棒的了(当然魅族16更棒!)。可惜的是运行内存只有4GB,差点意思。对于非重度游戏用户是不错的选择。另外一定要选择汝窑白,真的太好看了。黄章也说以后再也不会有这么好用的手机了!

2:红米Note7

红米Note7作为2019年小米的第一战,雷军发布会上可谓是气势满满,很大程度上是对红米Note7的信心。市场目前的一机难求确实也说明红米Note7足够成功。满血版的骁龙660,4000毫安大电池以及4800万的三星镜头(新机提升确实有目共睹),0.8mm的康宁大猩猩玻璃确实很给力,我现在看到核桃都有后遗症啊!加上999,1199以及1399的售价确实很有竞争力。红米独立后的第一款产品确实很给力,对于红米的品牌形象提升确实很大,只是希望供货能力可以加快,毕竟现在年末大家都有钱啦!

3:小米8

小米8在2018年5月底发布到现在出货量算是不错,实事求是而言笔者对于其外形设计确实不满意,但是真的谈不上丑,只是缺少了小米的特色。除了外观设计之外,对于其实用性以及性价比笔者还是相当的满意。满血版的骁龙845以及索尼IMX363相机模组,在拍照表现上相当的给力,加上MIUI的天然优势,使得小米8一直成为我推荐小伙伴的一款手机,毕竟这款手机笔者自己上手过,确实不错,特别是红外人脸识别,真的相当给力,在全黑环境下依旧解锁,个人感觉的2.5D面部解锁吧,是一个折中的方案,很不错!现在官网只有2099,可以了解一下!

4:荣耀8X

荣耀8X这款手机也是相当的不错并且很有意思,因为作为一款千元机,其屏占比相当的高,而且其下巴相当的窄。笔者以做个上手深度体验,下巴应该的目前千元机中最窄的,放在旗舰机中也应该是前列,并且背面的颜值相当不错,笔者非常以后荣耀8X的背面设计,颜色很有质感。搭载的麒麟710虽然性能不如骁龙660,但是也没有落后很多,属于性能还算可以的处理器。目前荣耀8X线下卖的相当火热,看来确实能抓住消费者的点!

5:坚果Pro 2S

其实笔者一开始是想推荐坚果Pro2的(但是考虑到发布的时间),毕竟那款手机算是锤子手机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款手机了,要不然也不会推出升级版本的S系列。坚果Pro 2S延续了坚果Pro 2的对称设计,颜值自然不必多说,老罗的审美确实没什么问题。坚果Pro 2S搭载了骁龙710,这颗处理器算是中端处理器中最强的了,玩常见的大型游戏完全没问题,而且其相机也不错,主镜头为索尼IMX363,成像不差。因为笔者用过坚果Pro一年多,确实对于Smartisan OS很喜欢,这也是我推荐的理由之一。这款手机目前很多渠道1600可以买到,推荐给那些个性用户,颜值是第一生产力啊!

6:坚果 R1

坚果R1作为老罗在鸟巢举办的发布的手机,被老罗成为“改变世界”的产品。这款手机的表现其实被老罗这场发布会的争议以及TNT所淹没了。客观来说这款坚果R1虽然谈不上有多惊艳,但绝对是老罗用心最多的一款旗舰机,无论是骁龙845处理器还是定制的屏幕(小厂商不容易)。都能看出这款产品其实下了不少功夫,至于市场买不买账好像不是老罗关注的问题......这款手机目前降价幅度也是很高,2199就能买到这款锤子的旗舰机。按照老罗目前的处境,或者真有可能成为最后一款锤子手机...笔者已经下单,坐等我的视频哦!

这几款都是笔者2018年比较喜欢的,性价比较高的手机,希望给那些预算不足又有点追求的同学一点帮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