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口袋笔记本——GPD Pocket 2 4GB 琥珀黑 新款登场

近日,专注袖珍笔电市场的GPD更新发布了新款GPD Pocket 2 4GB超便携笔记本,最大不同采用全新琥珀黑配色,内配置相对此前要低一些,配备英特尔赛扬Celeron 3965Y处理器和4GB内存,对性能要求不高的用户可关注。据悉,新款将于近期发售,暂未公布具体售价。

新款GPD Pocket 2 4GB外观最大不同是从此前的银色改为全新琥珀黑配色,机身依旧纤薄主打超便携,三围尺寸181×113×8-14mm,重510g。配置方面,搭载英特尔赛扬3965Y处理器(双核/双线程,1.5GHz,6W TDP),集成HD Graphics 615核显,配备4GB LPDRR3内存,128GB eMMC储存以及7英寸16:10 IPS屏幕,分辨率为1920x1200(323ppi像素密度),屏幕表面还覆盖有第四代Gorilla大猩猩玻璃,具有高透光率和耐刮性。

另外,配备802.11ac a/b/g/n/ac Wi-Fi无线(867 Mbps)和蓝牙4.1,预装Windows 10 Home 64位操作系统,自带6800mAh锂电池可提供8小时续航。两侧扩展包括:双USB3.0、1个USB 3.1 Gen1 TYPE-C(支持PD 2.0)、3.5mm耳麦插孔和读卡器卡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