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仅有巅峰时期4成功力,网友:uzi只剩6成,无状态仅剩4成

近日LCK赛区联赛期间,有解说聊到了Faker巅峰时期的实力问题,解说也觉得,现在的Faker已经不是巅峰时期的李哥,可能只有4成的功力发挥出来,那么LPL的一些职业选手还剩下多少功力呢?

第一名:UZI只剩6成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UZI跟Faker一样,状态的确下滑不少,但是对线基本功还是很扎实的,这就是RNG粉丝对UZI抱有希望,觉得只要UZI好好努力,状态回归是很有可能的,哪怕不能回到S4、S5的最强UZI,但至少可以找回8成的功力吧!

第二名:无状态只剩4成

无状态被OMG战队抛弃的时候就只剩下6成左右的功力,当初TBQ加盟OMG给OMG战队带来一些希望,但自从OMG战队失去好的打野开始,无状态的实力也日渐减少,随后被冷少icon彻底代替,加盟过LGD,加盟过FPX,但是都没能坚持满一年。

第三名:小虎只剩5成

RNG虎大将军的名号不是白来的,巅峰时期的小虎带领无心都可以拿到LPL的冠军,当初UZI养伤期间,RNG下路看起来实力偏弱,但是谁想到小虎状态很好,直接带着RNG披荆斩棘拿到冠军,巅峰时期的小虎使用飞机打出8万伤害翻盘对手,近期RNG比赛时候,LPL解说都觉得小虎没有发挥出巅峰时期的表现。

第四名:Imp只剩3成

自从LGD战队踢走Imp开始,这个S4世界赛不可一世的imp就已经死掉了,离开LGD之后,Imp被WE战队闲置了很久,后来JDG战队缺少ADC,imp才有了留在LPL的机会,现在的IMP在LPL属于下游实力,剩下巅峰时期3成左右实力。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