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辅助carry攻略 剑仙明世隐王者局复盘

大家一般都会觉得辅助是一个游戏里最没存在感的位置,拿到辅助就是想着混,但是辅助其实是王者荣耀里非常重要的一员,辅助的发挥也是可以影响比赛的结果的。我们选取了剑仙的一场对局,看看他的辅助明世隐的玩法思路吧。

前期细节

在一级,剑仙的站位是站在己方BUFF墙外的草丛里,这个位置不仅仅能维持自己的链子不断,并且可以提供自己自己的打野宝贵的视野,预防对手的打野前来反野,并且可以及时去支援中路或者边路。

明世隐的1技能只要连住对手,就能不断造成伤害,由于减少移速的效果,这个持续伤害可以非常稳定的一直打出来,1级对手只要被明世隐先手到了,基本是无法走开的。这波剑仙面对对手入侵,果断出击,直接拿下一血。

随后,剑仙带着自己的打野来到对手的红BUFF区入侵,并且成功蹲到对手。大家看小地图,此时我方三人在野区,中路武则天可以快速支援过来,这个时候打4v4,我方是占据先支援的优势的,而对手关羽要比我方的达摩晚到,这几秒的时间差就是剑仙方的关键。

明世隐+娜可露露的组合早已被KPL赛场检验过,这对组合的伤害非常高,要如何利用这个伤害?在明世隐达到4级后,可以多试着去边路抓人,一套爆发不交闪基本是必死的,不管对手死不死,我们将他们打回家都可以后续来推塔。

前期的要点就是不断入侵——抓单——推塔。最终,剑仙帮助打野和边路一起推掉了一路外塔,正式奠定了前期一条边路的巨大优势。玩辅助要的就是节奏,打野会玩就跟,不会玩的话就要自己去带节奏的。

中期节奏

到了中期,明世隐辅助下娜可露露的爆发非常高,打满爆发就可秒杀对手。作为辅助,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多去观察小地图,寻找抓单的机会,发出信号提醒队友过来集合抓单,并且不断用平A来补伤害。

这一波,剑仙判断下路可以越塔,于是直接带着娜可露露来越塔。两人成功在野区抓到对手辅助牛魔将其击杀。中期一定要果断去越塔,因为只有越塔才能顺利的拆塔、进而去做更多的入侵,明世隐本身不需要抗塔,留着大招给队友回血即可。

随后,对手守塔的李白也被击杀,为了保障打野的血量,剑仙果断大招给打野回血。剑仙的明世隐带治疗出救赎,所以大招损失的血量其实并不要紧。

不仅是入侵野区和拆塔,龙也是非常重要的资源。这波野辅直接来打龙,此时全场的节奏完全被剑仙带动,己方上路、中路都有推线权,对手第一时间无法及时来支援,这条龙就是必定可以稳稳拿下的。

后期团战

后期,在出到了一件肉装以后,明世隐可以试着去勾引对手。这波剑仙站在草外故意回城勾引对手,就算对手这波不上头,对手也很有可能会选择不回家,看你到底要如何。此时,我方中路花木兰正在赶来,一场团战就这样被剑仙开起来了。

明世隐在肉起来以后,可以先去抗一波伤害,因为明世隐脱战后可以不断的回血,所以只要不抗死,后续的拉扯和消耗中明世隐就可以慢慢回血回起来。所以这波剑仙果断去吃下第一波的伤害和控制,给队友创造了极好的收割空间。

在最后推水晶的时候,对手干将一直在不断远处用技能清兵,此时剑仙果断将链子拴在了己方的花木兰身上,因为花木兰此时是最有可能去越塔击杀干将的。花木兰也没有让剑仙失望,击杀了对方的干将后拆掉水晶。

剑仙本局的出装是疾步鞋,近卫荣耀,救赎之翼,不祥征兆,最后在合成极寒风暴的路上。

以上就是剑仙的辅助明世隐思路,你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