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真大!牧羊犬"护航" 黄岛一农户放羊盯上了高速路

1月24日上午,山东高速交警黄岛大队接群众报警称济青南线青岛方向89KM左右发现有群众放羊,非常影响行车安全。

接警后,黄岛大队巡逻交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一名牧羊农户带着狗,赶着羊群在高速公路护栏外的绿化山坡上放牧,其中,有两只山羊悠然信步到高速路面的应急车道上,情况十分危险。见状,交警立刻上前将应急车道的两只羊赶离高速公路,并对农户进行了教育和劝离。在此过程中,牧羊农户带的狗也冲上了高速公路,对交警狂吠不止,“阻挠”交警驱赶山羊和劝离农户。

高速交警积极做通牧羊农户的工作,向农户强调高速公路车速快、危险高,实施全线封闭,一旦人、畜在高速路面游荡,极易引发非死即伤的道路交通事故。在交警的劝导下,该农户认识到了高速公路放牧行为的严重危害,在交警的目送下挥赶羊群离开了高速公路范围,并保证不会再随意到高速公路放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