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韦哭了,猴子软了,李白酒壶碎了,都因为这个伤害被砍了一半的英雄

王者荣耀在17日开启了新赛季,除了赛季奖励以及大大小小的优化更新以外,大家最关注的可能就是英雄调整了。其中在打野位出现一个把所有打野英雄都摁在地上打的人,那就是我们的小疯子——百里玄策。

新赛季开始仅仅一天的时间,百里玄策的排位胜率突然暴涨至58%,全英雄胜率第一,这是十分恐怖的一个数据,难道S14百里玄策有一波及其强大的加强?

看到这里很多人都觉得不对劲了,明明这伤害被削了整整一半,一技能增加的攻击变得固定,二技能也不再能增加输出,玄策怎么可能还比之前强势呢?别急,让小王慢慢告诉你们。

玩玄策的玩家可能会发现,玄策长期以来释放2技能命中目标的情况下会出现短暂的僵直状态。

而这次最大的更新就是优化了2技能的手感,比之前强太多了,虽然加伤害的效果移除了,但是免伤效果还在,要知道玩玄策就是甩钩子,勾不中你有伤害加成也没用,这次的手感优化才是玄策胜率暴涨的原因。

攻略技巧

玄策的技能小王就不在这里多做赘述了,大家应该都比较清楚了,小王主要的是给大家讲一些小技巧,帮助你尽快熟练的掌握玄策上分。

玄策操作秀全部依赖于钩子的命中率,所有的连招也都和钩子命中有着重要关系,我们先讲一下怎么提高钩子的命中率:

蹲草丛:

处于敌人没视野的地方蓄力2技能,看好他想要补兵、放技能、普攻或者移动的时候突然出钩命中率很大。

移动蓄力出钩:

主要用来抓人支援,先利用蓄力移动时间靠近对手,近身出钩的命中率很高。

1技能靠近普攻减速在出钩也可以,但是一旦空钩会将自己陷入险地!

试探钩:

对于懂玄策的人会螺旋走位来干扰你出钩,而玄策一旦钩空伤害会大打折扣,因此可蓄力移动逼迫对手出现破绽,寻找最好出钩时机。

玄策的核心还要注意好大招触发后的被动,利用高机动性来观察情况是撤离战场等待技能cd还是继续收割,玄策技能很短而且暴击流的玄策普攻伤害特别高,技能主要起到控制作用,己方优势时应当乘胜追击!

出装和铭文推荐

我给大家看一下玄策,玄策有两种铭文,要么带百川,要么就带几个攻速,除了这几个没有别的了,可以在其中加三个夺翠增加续航能力。

出装的话,三件套不变,打野刀,泣血之刃,黑切,后面换成宗师之力+名刀的组合。如果铭文带多了夺萃,可以不出泣血之刃出无尽增加暴击输出。

新赛季开始后,策划曾经透露可能会削一小刀玄策,所以趁还没学快拿来上分吧!

不过玄策过年要出一款五圣兽的限定,比起守约、铠皇、花木兰的高人气玄策还是弱了点,所以应该在皮肤出完之前不会削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