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TheShy拿手刀妹被武器狂秀,二者究竟孰强孰弱?

在不久之前的LPL春季赛里面IG对战OMG的比赛里大家可谓又是大饱眼福,这支正统的S8冠军也着实让人捏了一把汗出来。The Shy的拿手英雄在外人看来绝对是一个恐怖的上单,但是这样一个闻名的选手对线时期到底是如何被单杀的呢?

先来看一下The Shy所对阵的选手:OMG新人上单Ale。

武器作为一个不老战神的存在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无论官方对他进行削弱几次他总是会以另外的方式来carry全场。到6级之后大招所带来第三下的额外伤害以及W的技能加持,一套连出来即使是个T也有些扛不住。E技能的闪避当年是风极一时无人能及的存在,但是现在的晕眩效果也很不错。

这两者打起来如果不是熟悉英雄的人还真不好判断,在这次比赛里The Shy一级的时候和Ale的贾克斯强行换了一血,之后又被贾克斯单杀了两次,可以说有些轻敌了。但The Shy没有心慌,想清楚之后就开始平稳发育补刀,开始经济上的对拼。两人的火药味越来越浓,在下路的时候彻底爆发了。

The Shy清楚自己目前和武器的差距,所以进行迂回打法尽量躲开武器的技能,同时将自己的E技能释放出来,但是武器也躲开了,没办法只好用掉了闪现来躲开武器的伤害,紧接着用了一手再回头的战术直接将Ale单杀在下路,这一次The Shy刀妹的战绩是1-3,武器是3-2。

后来The Shy在采访中表示由于自己在之前没有打训练赛,所以才会出现一些失误,在以后的比赛中会尽量减少这些失误,还有对面的Ale打的很不错,是一个好对手,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经常遇到他,也希望取得一个好成绩。不得不说即使是在劣势的情况下The Shy还是进行了教科书式的斩杀,让人觉得精彩连连。但Ale还是有点东西的,不然也不会和The Shy这样的选手打的旗鼓相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