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外号你知道几个?知道5个是青铜,知道20个以上段位是王者

王者荣耀不仅能带来刺激的游戏体验,同时也是非常的有趣的,一些玩家也给很多英雄取了各种各样有趣的外号。这期阿庆就来说说我所知道的一些外号。一共有20多个,你知道几个呢?只知道5个是青铜,知道20个以上个段位是王者。

首先来5个简单的,玩过王者荣耀的都知道:

孙悟空:猴三棍;韩信:韩跳跳;鲁班:小短腿;亚瑟:德玛; 大宝剑;赵云:赵子龙。

其次是中等难度,许多玩家应该只知道一半左右:

孙尚香:大小姐;小香香;夏侯惇:吓猴蹲;墨子:墨一炮;橘右京:橘三刀;刘备、关羽、张飞:大哥、二哥、三弟;成吉思汗:狼狗、哈士奇;公孙离:阿离;马可波罗:马克、菠萝;兰陵王:绿陵王;蔡文姬:奶妈;程咬金:奶爸,程妖精;庄周: 食人鱼;梦琪:小胖子;裴擒虎:赔钱虎。

再次是困难难度,知道的定是有实力的王者,还游戏迷:

典韦:疯狗;阿伟(阿伟已经死了,你挑的嘛偶像——电影扫毒);李信:光明形态:阿修罗;黑暗形态:红眼(狂战士)(不得不说,不管是长相还是技能都像DNF里鬼剑士的两个职业阿修罗和狂战士);孙策:船长;扁鹊:毒奶;沈梦溪:小猫咪,达摩:光头、秃子、唐僧。

最后放大招,来个终极难度:宫本,我实在想不出他有什么外号,毕竟他太强了,被天美都削弱了几十次还依旧强势。

以上就是我所全部了解的王者荣耀英雄外号了,大家还有补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