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皮肤扎堆曝光!5个猪年限定,网友:要被掏空

王者荣耀最近最让人期待的新动作,莫过于大批新皮肤的将要上线的消息啦!除了25号上线的大乔、孙策这两款情侣皮肤,还有10几款皮肤等着上线呢!其中包含有花木兰、玄策、铠这几个备受瞩目的皮肤,还有两款皮肤是将作为春节献礼给0充党安排的!这就很舒服了。让我们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猪年限定颁给长城守卫军

花木兰、玄策、守约、铠、苏烈作为长城守卫军的小分队,在猪年首先拿下一分!这款皮肤主题是五圣兽,对应为:花木兰-麒麟,铠-青龙,苏烈-玄武,玄策-白虎,守约-朱雀。结合了中华古文化的长城守卫军,更加中国风了。图中看到花木兰也是首次尝试了不一样的发型,一改往日的活泼本色,有了些冷艳气质的味道。而玄策的皮肤则是大家一直在关注的,代表了白虎的玄策穿上了古风长袍,多了分文人气质,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样的玄策。

对于价格和品质方面,也流露了这样一张图,玄策的价格明显高于其他的英雄,据策划B神说,玄策的皮肤为史诗品质,可以猜测价格可能是和品质挂钩的。目前来说,玄策也是五人里唯一一个只有一个伴生皮的英雄了,再不出个史诗级,的确是没有排面啊!

​去年因为是狗年,而杨戬和狗有连系,就出产了一枚杨戬的狗年限定。本以为猪年限定皮也会是这个思路,我们马上就联想到了即将上场的新英雄猪八戒会不会也有一枚猪年限定,不过貌似是给pass掉了,给了长城守卫军。这样一看,春节限定皮肤人数越来越庞大了,一个猪八戒的确不够啊!

新年福利款:张良、明世隐新皮肤

目前,张良和明世隐的新皮肤海报也随之曝光了,也是浓浓的古风。张良的形象变化有点大,变成黑发的张良束起了发,小潘潘一眼都没认出来!这两款皮肤对应了之前官方在诸葛亮小黑板上公布的两款“福利”消息。目前得知明世隐的这款皮肤名暂定为虹云星官,将上钻石夺宝,作为一个免费皮肤送给玩家。而张良的还没有具体消息,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夏侯惇杀手皮肤、孙尚香新杀手曝光

夏侯的新皮肤和小香香的杀手不太冷是一个系列,杀手系列。我们看到这款皮肤的海报一改夏侯豪爽的风格,整个人连脸都看不到了,穿上了高科技盔甲,这是要跟墨子来个高达组合吗?而大小姐的杀手皮经过优化后的海报也出来了, 预计新模型近期也要上正式服了,改动后的大小姐风格感觉是更国际化了,而颜值方面,则是更少女了一些。

干将莫邪冰雪皮肤特效曝光

最后是干将的新皮肤冰霜恋舞曲的局内特效曝光。感觉这个冰雪的特效扎起来更加有感觉呢!

除了这些,还有猴子露娜的情人节限定皮肤,这又是两款。于是有小伙伴已经算了算账,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价格,铠710,守约710,玄策1430,猴子1788,露娜1788,这加起来的价格就是6426点券了!减去一些首周的折扣,也有600大洋了吧!这还只是5个皮肤的,这谁顶得住啊!

对于即将迎来的“皮肤炸弹”版本,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