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系统:华为使用国产操作系统,网友:国产操作系统的春天到了

操作系统:华为使用国产操作系统,网友:国产操作系统的春天到了

提到华为,都知道华为的自主研究也是非常好的,尤其是华为在5G这方面的研究已经领先于世界,已经到达了先进国家的水平,而这次小编要说的是,华为的电脑选择了国产的操作系统。

可能很多人都认为国产的操作系统,它的技术和安全并比不上国外的windows系统。因此这也是现在很多著名品牌的电脑都是使用的windows操作系统,但是,我国的操作系统也是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尤其是我国的深度国产操作系统也是国产系统,所以也是深受用户的喜爱的。

而这次华为也是把我国的深度操作系统作为服务器,虽然并不是桌面系统,但是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他们更加注重我国的自主研发品牌。所以华为的这次选择也是起着引导作用,相信其他科技巨头也会想到我国的国产操作系统吧。

所以网友看到后表示国产操作系统的春天到了,当然国产操作系统还有很多的不足,也是比不上windows操作系统,但是我国的操作系统也在改进过程当中。

而这次华为最主要的用国产操作系统的原因,最大的优势就是信息安全能够自主可控,这也是选择它的原因,而且拥有自主可控的国产操作系统,意义也是非常巨大的,希望我国的国产操作系统能够越来越好,对此大家认为我国的国产操作系统如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