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又一手机曝光,7英寸+5100mAh+三摄,死磕性价比!

在红米Note7发布会上,雷军用了一两句非常极端的话:“死磕性价比、死磕品质!”这自然不是说说而已,而是要实际行动的,今年小米发布的红米Note7是开门红,后期会有更多重磅手机来袭,去年华为发布几十款手机,虽然拿下了中国第一,但是产品太多也未必是好事,要把产品做精才是最重要的,老老实实做产品,这非常重要!

红米Note7延长至18个月质保,而且用料很足,今后小米发布的产品,都比较注重品质了,价格可能会提高一些,不过还是死磕性价比,雷军会相给用户让利的,大家可以放心了!近日,雷军又有一款手机曝光,公布在国外网站上,虽然是渲染图,但是大家也可以参考一下,这款手机就是小米Max4,是小米主打大屏和续航的手机。

根据外媒曝光,小米Max4采用高达7.0英寸全面屏设计,由于小米Max3都有6.9寸了,而小米Max4屏占比明显更高,达到7.0英寸,并且握感还保持Max3一样,正面采用挖孔屏设计,目前国产天马屏率先使用挖孔屏设计,像荣耀V20和华为Nova4均是国产天马屏,而小米Max系列也是,因此相信小米Max4也会采用国产天马挖孔屏,不会配备三星屏幕了。

硬件配置方面,小米Max4搭载高通骁龙675 Soc,GPU是Adreno612,骁龙675处理器性能比670更强,自然比骁龙660也更好了,小米Max3采用的是636,现在Max4提升这么大,已经非常可观了,更何况Max系列一直主打的是大屏和续航,性能提议稍微降低一点。小米Max4搭载5100mAh大电池,支持快充。

小米Max4采用后置三摄方案,配备48MP+16MP+5MP三摄,支持AI拍摄,后置指纹解锁,前置为24MP像素相机,采用4GB和6GB的LPDDR4X RAM,64GB和128GB的存储容量。预计售价19999卢比,折合人民币约1900元。

从小米Max4各项配置来看,提升十分巨大,雷军表示今后产品死磕性价比和品质,大家期待这款手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