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没特效谁买谁傻的五款皮肤,最后一款白送都没人要!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皮肤的制作水平得到了很多玩家的认可,无论是特效还是模型的制作都是很用心的,个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所以即使皮肤的价格很昂贵没有性价比,还是有很多玩家愿意入手,觉得有皮肤之后实力会更强大。

然而也有很多皮肤看起来很不错,很多玩家在头发发热的情况下就直接入手了皮肤,等使用之后却发现皮肤的手感一般,而且还没有专属的特效,想到皮肤的价格如此昂贵,就会觉得自己太傻了,所以要入手皮肤还是得谨慎些。

曹操的死神来了是点券夺宝产出的皮肤,也是目前稀有度比较高的皮肤,很多玩家由于这个外形的缘故刻意去抽这款皮肤,拿到手之后却肠子都悔青了,因为完全没有性价比可言。皮肤的品质连标识都没有,而且还没有独立的特效,跟原版皮肤比起来仅仅变了颜色而已,就这样换个外形的皮肤,获取难度却会这么高。

孙尚香的杀手不太冷,这是荣耀水晶才能兑换的皮肤,也是目前最不值得入手的皮肤,因为皮肤的品质也是很一般的,原本跟死神来了属于同级别皮肤,连最基础的特效都没有。这也导致这款皮肤的性价比太低了,想要拿到手可并不是容易的事情,大多数玩家都需要夺宝三百多次才有机会,很多玩家入手后都后悔了。

阿轲的暗夜喵娘,这款皮肤是老版本的史诗皮肤之一,也是目前明码标价最贵的皮肤了,比那些特效模型制作更给力的传说皮肤,价格都还要高出一大截,但品质却难以与之相比。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这款皮肤还没有专属的特效,仅仅只是模型有所改动而已,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没多大意义,跟致命风华没啥区别。

墨子的龙骑士也是老版本的史诗皮肤,价格方面也是一模一样的,而皮肤的品质却比暗夜喵娘更差劲,皮肤模型甚至给人一种无法直视的感觉,还不如其他的便宜皮肤好看。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在这个版本项羽的苍穹之光都已经进行了重做,而这款皮肤却还没有任何要重做的消息,入手他之后的玩家都会感到后悔。

程咬金的爱与正义,这是天美曾经免费送的皮肤,跟当时的艾琳和女武神一样,是所有内测玩家都有的皮肤,但愿意拿出来用的却少之又少,因为这外形的确让人无法直视。有的小伙伴可能觉得挺不错的,然而只要使用几次之后就会发现皮肤存在的问题,使用这个太容易被对面针对了,所以那些老玩家都嫌弃不想要。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