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未转职鬼剑士信仰破灭,转职成鬼泣,超时空漩涡主C诞生!

不转职职业,曾经在游戏中,可是非常火的。然而,到95版本后,不转职的职业彻底成为累赘,信仰就此破灭,很多信仰不转职的勇士,都纷纷的转职,有一位鬼剑士玩家,就转型成鬼泣!

因不转职的鬼剑士,在95版本,即使装备完美毕业,也只能打打白图。而且,超时空漩涡血量很厚,已经无法像之前旧的超时空之战副本,能带酱油,不转职职业寸步难行。这位玩家,一直玩的是鬼剑士,90版本装备毕业。最终,还是没能坚持下去,走向转职的道路。鬼泣这个职业,在超时空漩涡中十分的吃香,其鬼剑士装备,也符合鬼泣,就转职成为鬼泣。

坚持了很久的不转职,突然间转职成鬼泣,这位玩家都有一点不舍。但是,并没有办法,毕竟未转职的职业,在95版本,已经无法再玩下去。

转职成为鬼泣后,这位玩家到修炼场,测试绿沙袋的伤害,20秒的时间,输出112亿,还是很强悍的。超时空漩涡,鬼泣职业十分的吃香,这位玩家转职成鬼泣,实属明智之举!倘若,转职成为红眼,怕是打超时空漩涡,都不会有人要。

坚持多年的不转职信仰,就这样的成为鬼泣职业,玩家内心还是很犹豫的。从开始玩鬼剑士职业,玩家就励志不会转职,但是,还是抵不过版本的更新。在90版本之前,还能去当老板,把装备混齐。而到95版本,副本的难度加大,已经转职的职业,装备完美打造,都有可能打不过去,带老板就有点痴心妄想。因此,这位鬼剑士玩家,最终选择成为一名超强的鬼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