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买到了联想Z5 Pro GT 855版?常程:有内鬼

继柔宇副总裁炮轰小米之后,1月25日联想手机官微发声:两年前我们在Techworld大会上发布的折叠屏技术,你还记得不?

据悉,联想在2016年TechWorld大会上首次对外展示了两款可折叠设备:手机和平板电脑。

如图所示,联想可折叠手机可以像腕带设备一样戴在手上,需要接打电话时可以拉直变成直板手机。联想可折叠平板则是支持对折,对折之后就能像手机一样放进口袋中,更易携带。

目前联想手机官方宣布Z5 Pro GT 855版全网预约人数已经突破35万,这仅仅用了两天多时间(该机于1月22日上午10点开启预约)。

它采用了6.39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前置1600万+800万双摄,后置2400万+16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3350mAh。

令人意外的是,朋友圈有人炫耀已经下单买到了联想Z5 Pro GT 855版。对此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表示,不是说好了29号下周二才开售吗?一定有内鬼,必须抓出来。

近日鲁大师数据中心曝光了联想Z5 Pro GT工程机的跑分,该机除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以外,还拥有12GB+512GB的超大内存组合,鲁大师综合性能跑分达到了356679分,这也是骁龙855首次亮相。

与此同时,安兔兔近期在后台发现了大量Z5 Pro GT 855版跑分信息,绝大部分成绩都在36万分以上,最高成绩达到了371273分。

安兔兔官方表示,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是目前综合表现最优秀的平台,对比骁龙845和麒麟980都有一定优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