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迪丽热巴”是哪把枪?游戏中枪的外号你知道多少?

绝地求生已经火了差不多两年了,游戏内的社区文化已经定型,理所当然地,游戏的武器或者道具肯定有着各种各样只有吃鸡玩家才听的明白外号,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你可能不知道的武器的外号吧。

迪丽热巴。这里不是娱乐版块你们没有走错,只是其中有一把枪的外号叫迪丽热巴,没错他就是DP-28。是不是读起来很像啊!不知道外号是谁起的,绝对是人才!除了迪丽热巴,他还有大盘鸡这个称号,因为外形确实想一个盘子。

98喷。听名字就知道原型是吃鸡吉祥物98K,而98喷是里面的喷子S686。因为早期人们分不清98K和S686的外型,经常把两者混淆,所以久而久之S686就被叫成为98喷了,这也可以看出98K的影响力有多大了。

车王。很多人都知道ump9的外号叫车王,很多人都以为他是因为他是因为扫车厉害才叫车王,其实错了!想想就知道啦,ump9那点威力扫车怎么厉害得了?车王这个名称是CSGO流传开的。因为CSGO里,ump9一款皮肤就叫车王,所以吃鸡里也沿用起来了。

吹风机。吹风机听名字都知道形容的是乌兹了。不管是外型,还是威力或者射程,乌兹也就是比吹风机强一点点而已!当然那是开玩笑,只是乌兹的射程太近了,和吹出来的风一样,所以被人叫成吹风机。

滋水枪。vss被人称为滋水枪,是因为他的威力太小了,而且弹道下落严重,射的子弹跟射水一样,不痛不痒的,滋水枪非她莫属。

你们还有什么其他的称号吗?赶快说出来让大家乐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