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常败将军”有一神奇定律,每败一次都要干掉对方一员大将

喜欢历史的人,相信有不少人喜欢三国吧,三国是一个天下乱世,在乱世的时候正所谓时势造英雄,会涌现出许多的英雄人物,有些人喜欢三国,也正是因为喜欢三国的英雄。三国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也是一些将军辈出的年代,正所谓打架须有将军率领,所以说三国中许多将军都是在历史上很著名的,但是却有这样一个人可以称之为长败将军,那就是她没有打过一次胜仗,但是每一次输却都能干掉对手的一名猛将。

可能提到这个人相信许多人都比较陌生,他就是黄祖,不过这个人却和另一个人有关联,江东猛虎孙坚,也就是孙权的父亲,历史上温酒斩华雄的人,当时的孙坚是骁勇善战,但是最后却被黄祖偷袭乱箭射死。但是不得不佩服的是,这个常败将军黄祖,他每拜一次就能干掉对方的一员猛将。

被他杀掉的其中一个人祢衡,米红可以说是三国中最会喷的人啦,曾经把曹操也是损的体无完肤。但是这个人最后却是死在了黄祖的手里,不过当时是因为曹操借黄祖的手把他除掉了。当时的祢衡把曹操批得体无完肤,最后曹操把他送到了黄祖那里。但是他却不知好歹,到了黄总那里之后又把皇族损的体无完肤,所以说到后来王总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将他砍了,这也是正中了曹操的下怀,所以说曹操也算是借黄祖之手杀掉了他。

但是黄祖和孙坚的对战也是比较有名的,当时孙坚已经将黄祖打败了,但是黄祖最后却是玩儿了阴的。明着打不过孙坚,到最后却是玩儿阴的,所以导致了孙坚被黄组用近用乱箭射死的结局。当时的孙坚也仅仅是只有37岁而已。也正是因为黄祖将孙坚射死了,所以说三国的形势一变再变。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黄祖也算是推动了三国形势的变化啦。

但是不得不说的是,黄祖杀死了祢衡,却为自己以后埋下了和段,毕竟祢衡当时算是文人的代表,而且祢衡在文人眼里是十分有名的。黄祖杀掉了祢衡也就意味着黄祖得罪了所有的文人,而且因为杀掉了孙坚,也算是彻彻底底的得罪了江东的上上下下人员,所以说这也算是为自己以后埋下了祸根了。有的人说黄祖是自作孽不可活,不过生逢乱世,如果不杀掉别人,最终也是被别人杀掉的结果既然立场不同,如果站在黄祖的立场来说,他的做法是对的,但是站在别人的角度,可能就是错误的。我们要客观的看待当时的历史结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