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再谈恩断义绝的Swift:除了他和Faker都可以找谁双排都行

要说LPL最良心的韩媛,rookie和doinb是最良心的韩媛大家应该没有争议吧?他们两个人甚至都快忘了自己是韩国人了,还记得洲际赛doinb率领dw强势逆袭kz,让无数人记住了doinb的id!

虽然这个赛季doinb已经不在dw战斗了,但是在fpx仍旧发光发热,但如果是早期认识doinb的玩家,应该还记得他曾经在qg与swift中野恩断义绝的故事。

那个赛季的qg其实非常强势,adc是uzi,打野swift,中单doinb,都是那个时候非常有牌面的选手,但是后来爆出doinb不好好训练,swift队霸等等传闻,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doinb一直耿耿于怀,为什么这么说呢?

近日,doinb在直播的时候,询问观众想看和谁双排,观众纷纷回答faker和swift,这样doinb尴尬不已,后来doinb表示,和faker不熟,不会一起双排的,swift更算了,除了faker和swift,我和谁双排都行,你们别搞我了大哥!

看来,和faker不双排的原因是跟faker不熟,想来也是,doinb一直在中国打职业,确实不太熟,而对于swift,想来这是永远的痛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