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守护】判刑一年不悔改 出狱砸窗再盗落法网

很多人喜欢把包包等物品放在车内,觉得放车里安全、方便。恰恰这样给了有心之人可趁之机,近日,新城公安分局民警就抓获一名采取砸车窗手段,进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侯某峰。

1月15日,新城公安分局接到市民史先生报案称,其停放在睢阳区中州路与环保路交叉口附近辅道上的轿车车窗被砸,放在车内副驾驶位上的现金和放在后备箱的酒被盗。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调取监控,民警发现晚上有一名男子在史先生车前徘徊,接着手持工具将车窗砸烂拿走里面的财物后离开。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逃之夭夭!经过大量的工作,民警成功掌握了该男子的活动轨迹,1月22日下午,民警追踪到该男子躲藏在双八镇某宾馆内,迅速出击将嫌疑人侯某峰成功抓获,并现场缴获作案工具。

经审讯,侯某峰交代了自己曾因盗窃被判刑一年,出狱后,2018年10月份以来,采用撬、击碎停放在路边汽车车窗玻璃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及现金,先后作案1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侯某峰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刘雪

校对:刘长书

审核:王丽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