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数据:2018年苹果、华为、荣耀、小米、OV,每部手机平均售价

我在昨天的文章中,分享了一家名为 Strategy Analytics 的调研公司统计的 2018 年第四季度,以及 2018 年全年,国内手机出货量排行榜,这份数据没有把荣耀单独区分出来,所以不清楚荣耀和小米谁出货量更高,数据如下:

碰巧也是昨天,国内一家名为赛诺的市场调研公司给出了一份新数据,这份数据区分了荣耀、华为两个手机品牌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注意,这是 2018 年全年的国内手机出货量,不是全球出货量。

数据显示,2018 年荣耀手机出货量为 5427 万部,小米为 4796 万部,即荣耀领先小米 13.2%。另外荣耀 2018 年同比 2017 年的出货量增长率也高于小米,达到 13%,小米是 7%。

结合上面两张表格,我们可以计算出以上9个品牌平均每部手机的价格:苹果 5701 元、三星 3853 元、华为 2463、OPPO 1990 元、vivo 1907 元、荣耀 1443 元、小米 1374 元、金立 1307 元、魅族 1170 元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的总销售金额、线上出货量、线下出货量,均高于小米,具体看下面三张数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