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翻出YM时期宁王旧照,直言:出一本网恋指南我一定买!

IG的打野Ning在春季赛的表现十分的惊艳,五连MVP巩固了自己S8总决赛MVP打野的地位,颜值不够那就拿实力来吸粉。最近有网友翻出了Ning在LDL次级联赛YM战队时的定妆照,YM时期Ning的定妆照把围观吃瓜的网友们吓到了。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当时的Ning在YM当ADC,擅长英雄奥巴马轮子妈滑板鞋,这定妆照拍的真的和擅长英雄奥巴马有几分神似。看来Ning得罪了当时的化妆师,这发型再配上这脸,简直就是刚从爆炸现场出来的一样。

所以别再说宁王长的磕碜了,虽然比不上同队的阿水,但和YM时期的一比,现在的宁王已经超级进化了。

更让网友们佩服的是YM时期没成绩没颜值的宁王就已经泡到了宁王妃,并且宁王妃这些年一直陪在宁王身边,从落魄到成名和他一起走到现在!

网友表示:出一本网恋指南我一定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