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有诚意!除集五福外还有这项福利,帮你还一整年“花呗”?

导语:近几年在我们的日常当中,用手机付钱的人是越多了,不管是在网上,还是线下买,人们都慢慢的感觉到了这种形式的便捷,目前大家可选用的付钱的APP就有两个,刚好它们的创造者都姓马,其中支付宝的在该行的发展一直稳居在前位,成为了很多用户离不开的软件了,反正小编是几乎每天都要打开用的,尤其是近两个月它推出的各种福利,也是让人不能忽视它的存在,那二十五号开始的这个活动也超级的有诚意,你们都听说了没?

再有十天左右的时间就要过春节了,很多人都已将开始扫屋、采购,进入状态了,该平台也是如此,今年的五福活动就要开始了,大致和往年的规则差不多,可能有的人说不想参加了,好不容易集齐了,到最后也分不了多少钱,再加上今年在用该APP的人都已经达到了十个亿,这按照去年的红包金额来算,每个人才能有几毛钱!其实这方面虽然小编也想吐槽,但是大家如果听到了它在集的过程中出现的惊喜力度,你们就会改变想法了!

据该项活动的负责经理冠华在介绍其玩儿法的时候,表示今年的它有了一部分的改变,就是在得到的福卡背后能开出很多的彩蛋,其实这个行为在去年的时候就是有的,当时我记得翻出的都是某些软件的会员或者是流量、话费券等,有的人可能还不知道,这次我可告诉你们了哦!

今年在这之上直接加码,大家可能翻出的有帮直接清购物车的,还有可能是帮助还整年的花呗的,还有可能是半个月的进店免付的机会等等,这些比起红包来说,是不是都很有诱惑力呢?其实这也是该平台为了让大家积极的参与到这次活动中的一个策略,但还是让小编想说,马云太给力了!

结语:对于此次的活动,我个人是已经准备好加入了,不过对于结果我也不太强求,虽然也希望自己能中得一项,但毕竟有好多亿的用户呢,所以能参与进去得到一个小奖励也是不错的,重要的是能给节日带来些乐趣,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