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怎样才能扫到敬业福?这样扫更容易得到敬业福哦!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在1月25日如约开启,截止到发稿时已经有超过60万支付宝用户集齐了五福,依依酱不得不说这些用户真的好幸运啊!我才集到两种福卡。敬业福每年都是最难得到的福卡,今年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依旧如此。

支付宝

不过现在依依酱就教给大家大概率获得敬业福的方法。

万能福下线上线花花卡

在2019年的集五福活动中大家应该发现了去年的万能福已经下线,但是为了补齐位置,支付宝新推出了一种卡叫做花花卡。说到这个名字很多朋友应该会联想到花呗了,然而此次的花花卡还真的和花呗有关。在四种集五福的方法中支付宝用户都有一定概率会获得花花卡,持有花花卡的用户可以参与支付宝最终的抽奖,中奖者一年的花呗账单都会被支付宝给包了!封顶是48888元。

花花卡

这样更容易得到敬业福

在去年的集五福活动中大家应该都了解到支付宝的套路了,在最后临近过年的几天会有大量敬业福放出,不过即便如此还是有一部分运气不佳的用户领不到敬业福。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加大获得敬业福的概率呢?其实是有的,通过依依酱的了解,饿了么被阿里收购后在今年的五福活动中暗藏了福利。饿了么在全国不少城市都上线了福气大使,只需要拿到外卖后用支付宝扫一扫福卡就有大概率得到敬业福。

敬业福

好啦以上就是依依酱透露给大家如何获大几率获得敬业福的方法啦,不少朋友已经通过这个方法获得敬业福了!大家如果想要得到敬业福不妨试一下依依酱这个方法哦!不过如果扫不到敬业福也不要来骂我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