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在野区千万不要追的几名打野,一个不注意就会被反杀!

打野英雄对一个队伍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前期的游戏节奏都需要依靠他来带动。但同时,打野在野区也很危险,野区不同于兵线路,没有眼的时候就是一片黑,完全不知道何时会遭到敌方的堵截。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爆发特别高的几名英雄,在野区遇到他们不要自己盲目去追,否则很容易被反杀!

TOP4恶魔小丑

小丑是一名登场率很低的英雄,因为这个英雄真的是太难玩了。小丑的定位很尴尬,他作为输出秒不掉脆皮,团战的战斗力也很弱。但小丑前中期其实是很厉害的,在野区多安置盒子,敌方英雄追赶你碰到盒子就会被控制,配合小丑的输出,不说击杀但至少也能把他打回家。

TOP3虚空掠夺者

螳螂卡兹克是一名可以通过进化来增强战斗力的英雄,凭借E技能被动在后期经常可以拿到多杀,蜻蜓点水不是浪得虚名。卡兹克的大招可以隐身,一套技能的伤害可以轻松的击杀半血的脆皮英雄,而且螳螂一旦到达没有眼位的草丛就会对你施加无形威胁,进一步增加他的伤害。

TOP2傲之追猎者

狮子狗有跳跳虎之称,在野区这种草丛遍布的地形中非常灵活,跳来跳去不亦乐乎。狮子狗的技能可以通过攻击力得到极大的提升,而且残暴值达到满值之后可以使用加强版的技能,相当于他比其他英雄多出一个技能来,伤害自然也就多很多。

TOP1影流之镰

凯隐是公认的爆发最高的英雄,蓝凯秒脆皮英雄只需要WQA,大招根本不用交。凯隐在野区非常可怕,E技能可以融入墙体进行穿越,在进入墙体时还能增加他一定的生命值,在后期非常可观。脆皮英雄追杀凯隐,追几步杀不掉就要尽快撤退,否则凯隐技能CD好了回手一掏你就没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如果您有什么意见或看法的话,欢迎在下方的留言区评论来告诉小编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